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十一年”电访生涯的感悟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海燕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一种单纯反复的工作方式里进进出出,一转眼,在电访中心已经十一年的时间。

  回想刚到电访中心,那时的我,还什么也不懂,客户提出疑问时,总是“一问三不知”的尴尬局面,心里很不是滋味,不知该怎么办。后来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学习,不断积累访销经验,掌握沟通技巧,终于能在电话访销工作中“独当一面”。

  记得有一次,接通电话便遭到一位林口的客户抱怨:“你们烟草公司太欺负人了,我家的店小就不分给我紧俏卷烟,我隔壁家就能分到很多,他家是不是和你们有什么特殊关系哦!”我当时并没有急着打断他的话,而是等他抱怨完,耐心地给他解释紧俏货源的分配方式,告诉他为什么不能分到紧俏货源,并指导他一些经营技巧及获得紧俏货源的“门路”,听完我的解释与宣传后,他顿时理解了,笑着说:“原来是这样啊,我真是错怪你们了,以后我也要提高经营结构,争取获得更多好的货源”。每天,我们都会遇到各种突发情况,有的是不满的态度,有的是重复的问题,我们要利用“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获得零售户的理解与支持,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然而,随着网上订货平台的开启,目前已经只剩下不到  %的电话订货客户,面对这些经营场所较为偏远,零售户年龄结构较高,经营能力较差的客户,订单的获取更具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凭着这“十一年”的电访经历,我已深深地懂得,作为一名电访员,一定要树立对本职工作的良好认识,从工作中寻求服务技能,从服务中提升工作能力,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零售户,都能做到“服务至上”,在不同程度满足零售户的需求,耐心解答零售户的疑问,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电子商务时代已经来临,也许,不久电话订货也将全部纳入网上订货,我们也将业务转型,但是我相信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这十一年电访工作的历练,已经让我能在工作中能以积极、热情、饱满、友好的方式对待工作,对待客户,因此,我一定把工作变成一件快乐的事,做到“快乐工作,认真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