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2015古巴雪茄节致敬丘吉尔

2015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编辑整理  为期5天的古巴第17届国际雪茄节2月23日在首都哈瓦那开幕。雪茄爱好者在开幕式上向已故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致敬。

  丘吉尔一生钟情雪茄,是十足的雪茄“发烧友”。雪茄节开幕式展示了包括丘吉尔生前挚爱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雪茄,以及哈瓦那烟草公司推出的几款以丘吉尔命名的雪茄。

  丘吉尔1965年1月24日逝世,今年是他逝世50周年。他生前曾两次造访古巴,一次是1895年以青年军官身份;另一次是1946年,在他领导英国取得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之后,以前首相身份。

  哈瓦那烟草公司是古巴雪茄唯一代理商,在150个国家和地区有经销商。美国政府去年年底推出“新古巴政策”,启动两国关系正常化进程,有望给古巴雪茄出口带来更大商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