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雪茄 男人应该懂得的奢侈和神秘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创意安徽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创意安徽编辑整理  雪茄对于男人,不只是雪茄的味道,更多的是内涵--奢侈、优雅、成熟、独特、品位,是超脱于红尘之外的精神洗礼。深深地吸入一口之后,专注于眼前的雪茄,看着烟雾在空中慢慢地盘旋、挥散,眼神慢慢变得游离,直到什么都看不见,一切皆在心外。

  欣赏极品雪茄,有如品尝佳酿,是鉴赏艺术的一种,既然是一种艺术,就是享受优悠舒适的方式,必须在悠闲的时候细细品尝,是享受抽用过程中的味觉和嗅觉的感受,认清享受雪茄时刻(cigar's moment),是倡导所谓“认真”地享受生活,虽然这种享受颇有些“奢侈”。

  哈伯纳斯推出新款限量版雪茄

  限量版雪茄采用独特的双环标包装,并甄选古巴 San Juan y Martínez(圣胡安.马丁内斯)、San Luis (圣路易斯)、Vuelta Abajo(比那尔德里奥-布埃尔塔烟田)地区的优质烟叶手工卷制而成。所有烟叶经过2年以上的发酵,使雪茄保持醇厚丰富的口感。

  Hoyo de Monterrey Short Hoyo Pirámides Edición Limitada 2011 采用经典的滑盖木盒(Slide Lid Box) 每盒10支装。

  罗密欧与朱丽叶珍藏丘吉尔系列

  罗密欧和朱丽叶珍藏丘吉尔系列,这是罗密欧和朱丽叶品牌第一次被选为古巴的珍藏品牌,将发往世界各地。这个珍藏系列是限量版产品,5000盒是由特种陈年烟草制成的。据全球古巴雪茄经销商哈瓦那显示,罗密欧和朱丽叶珍藏丘吉尔系列中含有2008年收获的烟叶。

  7英寸长环径47的丘吉尔规格,被认为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系列最具代表性的规格,将饰有2个雪茄箍——为此次发布而重新启用的历史悠久的停用的金色箍,以及标准的黑色和银色珍藏箍。

  高希霸2011年限量版1966雪茄

  在古巴发行的限量版高希霸非常稀少,2011年古巴萨尔瓦多拉吉托工厂推出了6 1/2英寸,52环径的这款雪茄,包裹在一个黑暗的古巴烟叶,并给它弄了一个小辫子,并把它称为1966,味道相当出色。这不是Behike系列或是世纪六号,这一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其深刻的咖啡豆风味和燃烧时绝妙的口味,整只雪茄包含了奶油、皮革的口感,并在适当的地方充满了可口的牛奶巧克力的甜味,令人无法抗拒。

  1966是为纪念科伊巴成立45周年,高希霸当时是菲德尔•卡斯特罗的个人专用品牌,只能通过外交途径获取,所以高希霸一直没有实现商业化,直到1982年,该限量版正式开始量产直到2000年。 1966与其他大多数高希霸不同的是,这款雪茄仅提供限量版。

  该包装是黑暗色调,这是典型的古巴雪茄限量版特点。这也注定是一个热门的拍卖项目,可以购买此款雪茄作为投资。1966高希霸真正代表了雪茄客所爱的一切。古巴雪茄从其整体味道的丰富性、和谐芳香的程度上,都堪称世界顶级雪茄的典范。

  帕德龙家族收藏85号自然

  雪茄是由何塞•奥兰多•帕德龙,他的儿子豪尔赫•奥兰多和整个帕德龙家族保持了从一而终的高品质雪茄作品,得分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就保持至少一个产品进入世界年度雪茄排名前25位名单中。家族是唯一一家在全球一年三次赢得了雪茄年度排名,排名没有低于过第四的雪茄品牌,这足以证明他们近50年的时间,一直保持全身心投入来制作和维护他们伟大的雪茄品牌。大多数年份的帕德龙雪茄,采用最古老的烟草作出新的大小在家族进行储备和混合。其最新的作品之一是帕德龙家族储备85年,以纪念公司创始人约瑟夫•奥兰多的85岁生日,即2011年6月。

  他们有两个品种,自然和成熟。自然的包装是采用牛奶巧克力的颜色以及传统的帕德龙压制盒。尼加拉瓜雪茄口味复杂,朴实,淡淡的草药味道,再混合了黑樱桃和黑松露的口味。这才是罕见的、美味的烟草,真是无与伦比。

  阿图罗富恩特

  为了使富恩特雪茄的Rosado Sungrown系列的雪茄更出色,他采用珍藏多年的厄瓜多尔苏门答腊包叶,混合了这种辛辣的口味后,整体口味创造出更加非比寻常的醇厚。这是连续两年,阿图罗富恩特出现在我们的前25名名单中。我们爱这种口味的雪茄,其中一点也是源自其混合了皮革和甜香料的口味。这种雪茄烟你可以那么自然地点燃一支又一支,他们被包装在大箱子里,这其中包含将近四十余支雪茄。6.75美元的售价,这是入选前25强雪茄中最便宜、最物超所值的雪茄。

  乌普曼皇家罗拔图

  来自新的乌普曼皇家罗拔图的“埃德蒙多”尺寸是5又3/8英寸长,52环径,就好像一个加菲猫版罗拔图,出落的越发“丰满”了。这件精美的古巴雪茄初次亮相是在2011年的哈伯纳斯节,并于同年推向市场,2012年开始通过哈伯纳斯集团坐落在世界各地的专卖店独家出售。(提示:CASA DEL Habano标志由哈伯纳斯集团拥有。)目前哈伯纳斯在世界各地拥有大约140个雪茄店,不用非常辛苦就能找到这些限量版的极品雪茄,这对雪茄爱好者来说是个福音。

  “埃德蒙多”雪茄具有极其优质的、丰富的味觉体验,混合了泥土,咖啡豆及浓郁的矿物味觉。那些认为古巴乌普曼雪茄都是温和口味的雪茄爱好者们,你们需要再想想,这款雪茄的魅力非比寻常。2011年座落于哈瓦那的乌普曼雪茄工厂重新进行了装修,所以暂时迁移到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工厂里生产。在那里乌普曼的工人和督导人员在新地方挂起了乌普曼旗帜并开始创造和推出自己的雪茄产品,而乌普曼皇家罗拔图是他们乔迁新居后推出的第一个新版雪茄。

  洛基帕特尔50纪念版

  基帕特尔50纪念版的包装盒很有吸引力,它的盖子采用了琥珀色的水晶代替了铜匾的装饰,盒身采用帅气的带暗木纹的单板。但是如果不是因为它的伟大,这些装饰都将是徒劳的。早在2010年年底这款为了庆祝品牌的拥有者洛基帕特尔的50岁生日的雪茄就已经面世了,直到2011年年初时罗拔图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91分的评分。雪茄存放在有吸引力的包装盒中,其良好的外观是采用厄瓜多尔的深褐色的包装材料,都是从最底部的叶片中精选出来的。

  在下面,双粘合剂和丰富的尼加拉瓜的混合,形成了丰富的、令人满意的烟雾,充满了复杂的口味:咖啡,椰子,黑莓和甘草。帕特尔只生产了2000盒的罗拔图,而帕特尔50纪念版是最昂贵的雪茄,以限量或其他方式进行生产发售。

  大部分的烟草是由著名的种植者经纪人内斯托尔普拉森西亚提供,他是洛基帕特尔的各个品牌的长期供应商。但50纪念版是由位于尼加拉瓜的埃斯特利,帕特尔的古巴工厂生产的。可以让帕特尔操作并控制整个雪茄制造过程,洛基帕特尔50纪念版也证明了其古巴工厂是有生产能力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