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惊!男性戒烟的最大障碍竟是漂亮女性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环球健康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研究发现,吸烟男性在见到漂亮的女性后,会不自觉地想要抽烟,漂亮的女性会妨碍男士戒烟。

  研究人员邀请76名想戒烟的男性吸烟者进行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向其中一部分戒烟者展示漂亮迷人的女性照片,而另一部分看到的则是长相普通的女性照片。结果发现,在看到漂亮女性的面孔时,出于对爱情和性的幻想,男性会变得更不切实际。此外,所有戒烟者还被安排在允许吸烟的房间里,而看漂亮的女性会使男性吸烟更频繁。

  研究人员证实,漂亮的女性面孔会使男性产生特别的性冲动,会妨碍男性戒掉吸烟的恶习。正在戒烟的男性在看到漂亮女性照片的时候,吸烟量会增加。

  研究人员称,漂亮的女性面孔会使男性产生“此时此刻所发生的事情,要比遥远的未来重要的多”的这样一种想法。也就是说,相对于长期的身体健康,男性更看重尼古丁带来的瞬间快感。在这种状态下,其戒烟的想法也便成为“空中楼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