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七一”文艺晚会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华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6月23日,由大理州委宣传部主办,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党委与大理州人民医院、中国农业银行大理分行、富滇银行大理分行,四家单位联合承办,以《丹心筑梦 共创伟业》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七一”文艺晚会。 

  大理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张剑萍、大理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劲鹄、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何尹全、大理市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皇甫云龙,大理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俊民及各参演党单位负责人、大理卷烟厂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光辉记忆、伟业情怀、丹心筑梦、走向复兴四个篇章,分别由组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伴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男子四人合唱《高楼万丈平地起》、歌剧《绣红旗》、大型歌舞《东方红》、歌舞《富滇的爱》、小品《金融扶贫趣事多》、音舞诗画《璀璨红塔》、情景剧《天使的爱》、合唱《金花遍地开(组曲)》、承办单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歌舞说唱《说劳模﹒赞巾帼》、大型舞蹈《永远跟党走》等13个节目组成。

  最后全体演员演唱的大合唱《走向复兴》的雄伟气势和嘹亮的歌声把晚会推向高潮。各参演单位的广大党员用文艺汇演的形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献礼。

  整场晚会活动,表演节目形式新颖、内容精彩纷呈、丰富多彩。通过开展“丹心筑梦 共创伟业”主题演出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丰功伟绩,同时把战斗在一线的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淋漓尽致的展现给在场的观众,从而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开展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出学习先进,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