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麒麟区局积极组队参加区委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庄东波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6月27日,麒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组队参加了麒麟区委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

  麒麟区局(分公司)合唱队演唱了《江山》、《走向复兴》两首经典红歌,以真挚的感情唱响主旋律。

  此次歌咏比赛,麒麟区局党委高度重视,指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准务实的工作组织实施。区局党委认真制定方案,成立参赛领导小组,精心组织,从起初练习的100多人中挑选8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参赛队。参赛队员克服本职工作和排练之间的矛盾,凝心聚力,刻苦练习,用心用情用劲,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并取得了较好成绩。排练期间,区局党委副书记陈升党抽出时间参加合唱排练,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通过参加本次歌咏比赛,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增强了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感情,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