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涪陵卷烟厂退休职工交口称赞新厂区(图)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代漫玲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退休职工参观制丝车间

退休职工对龙凤呈祥(遇见)细支烟爱不释手

  “听说要去新厂区参观,我都好高兴哟!”

  “是呀,我也一样,变化肯定好大哟!”

  6月16日、17日,重庆中烟涪陵厂离退办组织工厂退休职工前往新厂区参观,虽然艳阳高照,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退休职工参观新厂区的热情,坐在前往新厂区客车的退休职工们可欢了,大家满怀向往,一路欢声笑语。

  远远地看到新厂区,退休职工们便按捺不住心中的欢喜,像孩童似的东张西望,好奇地打探着新厂区。进入生产现场,片烟高架库、天子专线、全自动机器人解包系统、管道式日光照明系统、光谱除杂机、AGV激光自动导航小车等等新设备、新技术,都是那样深得退休职工的好评和欢心。他们一边听介绍,一边道感慨。“真的好先进,还配备了机器人。不仅如此,现在制丝线采用进口设备,并且还专门配备了天子专线。真的太好了!”退休职工申启容激动地说道。

  在卷包车间细支烟生产机台前,退休职工拿着龙凤呈祥(遇见)细支烟爱不释手。“近几来年来,工厂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高端手工卷烟从无到有,细支烟惊艳亮相,都是企业蓬勃发展的表现。”退休职工周雪萍感慨道。

  所有言语都抵挡不住退休职工对工厂的热爱,他们用辛勤和汗水,换来了如此漂亮大气、勃勃生机的涪陵卷烟厂。

  据悉,为了这次参观,部分长期居住在外地的退休职工也从四面八方提前赶回来,兴致盎然地来到新厂区,一睹她的风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退休职工吴孝惠,今年已经83岁高龄的她,仍难掩激动之情,由女儿搀扶着来到新厂区。
  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余丰通报了行业目前形势和重庆中烟新产品开发情况。并号召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协同营销,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做好品牌宣传。老同志们纷纷称赞,新厂区新容貌今非昔比,新设备、新技术啧啧称赞,对工厂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发挥好余热,宣传推介重庆中烟公司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