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福建漳州市局开展户外健步走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淑强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宣贯企业服务品牌,2016年5月25日下午,由福建省漳州烟草市局工会、团委组织的“青年员工户外健步走”活动在漳州烟草物流园区举行。来自市局机关、城区局、物流公司和共建单位的120位青年员工齐聚一堂,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庆五四、健康行,我是青年我先行”为主题,共设两项内容:

  一是参观烟草物流作业仓储库;

  二是健步行闯关竞赛。

  120位参赛人员分成6小组,每个小组成员分别身穿印有“福建烟草—至诚至信,全心全意”统一服务品牌标识的红、橙、紫、蓝、白、黄六色文化衫,以每2个小组为一批次,分三批次按梯次开展活动。每一小组均要求在绕物流园区健步行走两圈后参加一个闯关游戏,游戏包括负重过独木桥、运输汽球、同舟共济等,闯关成功者方能继续往下。闯关游戏和健步行总成绩的设计要求小组成员间发扬团队合作互助精神,互相配合完成。

  全程活动,队员们都是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大家都对活动表示了赞溢。活动取得了很好成效,通过活动开展,倡导了团队合作意识,传达了健康生活讯息,陶冶了员工情操,激发了工作热情,使得青年员工们通过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心状态、用青春和力量为行业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