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开展2016年元宵节游园活动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近日,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组织开展游园活动,欢度元宵佳节,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游园活动由营销部工会牵头,成立了专门筹备小组,由领导干部担任主要工作人员,负责活动项目设计、人员协调组织等工作。游园安排了桌球、抛圈、蒙眼敲锣等项目,在活动中按要求完成规定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当天下午,扶绥烟草办公楼四楼的“员工阳光吧”被简单地布置成了活动现场,游戏项目激起了大家的兴致,员工们纷纷踊跃参与,现场一片热闹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使员工们在年后紧张的工作中得以放松身心,在游戏中的配合互助更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为更好地开展年后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