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举办“庆新春”游园活动年味浓【图】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2月3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在盐边仓储中心举办“庆新春”游园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盐边县局(分公司)分工会广泛征求职工对活动的建议,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成立包括现场组、后勤组、安全保障组在内的活动小组,明确职责分工,负责活动具体准备工作和保障工作。

 



  活动设有趣味保龄球、赶猪过曲桥、谁是牌神等10个参与性强、娱乐性强的游戏项目,并邀请了盐边仓储中心人员参与此次游园活动。活动中,参与游戏的员工不仅凭借获得的游园兑奖券兑换到了不同等级种类丰富且实用的奖品,还感受到了新春的快乐,现场欢呼声、喝彩声融成一片,让年味愈发浓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