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猴年闹新春 大家乐其中【图】

四川马边分工会开展主题游园活动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帆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1月28日下午,四川马边分工会开展以“猴年闹新春、大家乐其中”为主题的游园活动,并邀请市局领导黄光全一行共同参与游戏。

  本次游园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游戏为主题,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此次游园活动设有“全垒打”、“抢椅子”、“大家抱成团”、“齐心协力运气球”等八个项目,游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全面参与性﹑互动性﹑趣味性等特点,充分体现了马边烟草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团队氛围。

  在“全垒打”现场,只见参赛人员有的身手敏捷,左躲右闪,成功躲避对手的进攻,并发动有力的反击淘汰对手。有的则躲避不及,被球砸中,甚至还有的人员因为躲避球做出滑稽动作,引起哄堂大笑。在“大家抱成团”现场,员工们为了凑成裁判报出的人数,使出浑身解数抢夺搭档。裁判一声令下,员工们纷纷找寻身边的伙伴抱成团,有时会因为抢夺伙伴而闹出不少笑话,引得周围捧腹大笑。

  领奖现场,员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排着队用在游戏中获得的奖券领取自己的战利品。此次游园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