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随手拍定格工作美

江西九江市局开展一线职工摄影活动
2015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精神文明生活,创造“快乐工作、工作快乐”的良好氛围,近日,江西九江市局在全市系统开展“随手拍定格工作美”摄影活动。

  活动呼吁广大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在工作中随时用手机拍下难忘的人、事、美景,晒出工作途中的状态、拍出感悟心境,并编辑20字以内的文字+照片发送到九江烟草微信平台。内容可以是与客户相互交流的点点滴滴,抒发对客企关系的感悟与畅想;可以是开展品牌培育、出样指导、送货上门、日常检查等工作的方方面面,展示工作中的烟草人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还可以是工作途中的美景或随手捕捉的温暖画面,表达对生活、对自然的热爱之情,留住生活的真善美。

  据悉,活动将长期开展,每周在九江烟草微信平台内择优刊登,激励员工热爱生活、热爱工作,释放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