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新长征•新追求”送文化下基层【图】

遵义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开展送企业文化下基层采风活动欢迎
2015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但远亮、王玉科、王启均、邬金针
A+ A

  烟草在线遵义消息  8月18日,贵州遵义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胡洪率遵义市老年书画研究院部分书法家、摄影家、作家、画家等一行12人在凤冈县文联、美协和凤冈县局(分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贵州省烟草公司遵义市公司凤冈县现代烟草农业示范园区,开展“新长征•新追求”送企业文化下基层、采风送作品送技术活动。

  胡洪一行深入中华原料育苗工场、品种展示园和农机维修中心,实地了解了蚜茧蜂生物防治技术、设施农业生产、农业机械的运作方式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在中华原料烘烤工场现场开展送企业文化下基层活动,现场书写并赠送烟农字画和对联100多幅,获烟农高度评价和赞扬。采风活动中,胡洪一行与凤冈县局(分公司)进行了摄影作品交流,遵义市老年摄影协会副会长廖乐岷对摄影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摄影技术讲解。

  采风团一行认为,凤冈县局(分公司)对烟农致富、新农村建设的贡献很大,在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建设保护和农业机械化建设等方面起到了良好带头作用,为现代农业树立了典范,为建设美丽乡村、现代农业、生态农业和农业机械化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采风团成员李传煜赋诗一首赠凤冈县烟草分公司:

  风烟浩渺跃葱茏,

  蚜茧寄生唱大丰。

  趋嫩蜜虫无缝躲,

  芳田处处是英雄。

 

  采风团成员陈金石赋诗赠凤冈县烟草分公司:

  烟波晓雨山葱茏,

  草色青青绿野中。

  为我中华圆国梦,

  民声享誉上星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