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挥洒激情 携手奋进 攻坚克难【图】

川渝中烟绵阳厂组织开展主题拓展培训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鲜楠
A+ A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引导员工深入践行“激情”文化、“激情精效”生产文化和工厂本色文化,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大力营造“激情打拼、闯关奋进”的浓厚氛围,5月14日,川渝中烟绵阳分厂组织开展了“挥洒激情、携手奋进、攻坚克难”主题拓展培训。

群龙取水

“精英女兵”

搜索“敌人”

全体人员合影

  主题拓展培训正式开始前,来自各党支部的50余名中青年员工被分成了红、蓝两队,双方将在接下来的拓展项目中一决高下。在“群龙取水”拓展项目中,大家首先感受到的是团队力量的巨大作用,“千万别松手”、“没想到我可以拿到第四排的水”。一句句简单的话语,不仅是对自己的肯定,更是对队友的认可。喝着一起努力得来的水,大家觉得它格外清甜。随后,真人CS精鹰特训营正式开始,在教官讲解射击技巧和装备使用方法后,“娇子无敌队”和“娇子战神队”穿戴好激光镭射装备,到达指定地点开始激烈的CS射击实战,一方攻,一方守,搜索并“消灭”对方队员。大家在“战场”上生龙活虎,在“战斗”中逐渐领悟了分组突击、交替掩护、灵活机动的作战之道。

  此次主题拓展培训,让大家亲近户外、体验“战争”、相信团队、挑战自我、磨练了意志,并让每个人感悟到在工作中决策、执行、配合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激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深入践行激情文化 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主题活动中,立足岗位勇建新功,为加快建设具有行业特色的现代卷烟工厂贡献力量。

  分厂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中青年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