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青年职工走进小百户烟站“职工书屋”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作者:马瑛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为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建设“阳光、团结、奋进、快乐、积极”的青年团队,5月4日,云南陆良分公司组织青年职工走进小百户烟站“职工书屋”,用健康、有益的文化来引导和激励青年职工全面创建“学习型团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带团建作用,为青年职工献上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一是“书香文化”,青年职工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值得推荐的书籍与大家一起分享。二是“礼仪文化”,邀请专业的礼仪培训老师从站、坐、蹲、握手等方面基本礼仪进行授课,让青年职工进一步了解简单地接待礼仪。三是“党史文化”,小百户烟站书记从“党建带团建”、共青团的成立、党史等方面为青年职工授课。

  在现场,青年职工们和烟站职工一起共同参与,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用心去聆听,用笔去记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广大青年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