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走进革命老区 接受传统教育

云南罗平分公司开展“参观革命老区,感受红色精神”教育活动
2015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赵净刚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为推进“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4月10日上午,云南罗平烟草分公司组织40余名中层干部前往罗平县钟山乡革命老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钟山乡地处滇、桂、黔三省区交界接合部,曾为滇桂黔边区中心根据地和罗盘地委指挥部,是云南省最早建立红色政权的乡镇之一。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参观了罗盘地委指挥部旧址,并认真聆听了相关的历史讲解,重温了革命队伍艰苦奋斗、不断壮大的光辉历程。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听着一个个光辉的革命战争故事,大家被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深深地打动。

  在钟山乡革命烈士陵园,公司领导代表局党委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寄托哀思。大家先后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和文物陈列室,真切感受到了无数先烈怀着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不忘历史,坚定信念;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积极改进作风,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和形象;要强化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岗位上争先创优,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