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好几个品牌发布了中国牛年生肖雪茄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大卫杜夫开启了中国生肖雪茄的序幕,大卫杜夫推出中国龙年雪茄的之后几年,市场上只有大卫杜夫的中国农历生肖雪茄。最近几年情况有了很大变化,包括哈伯纳斯官方在内不少雪茄品牌陆续推出了中国农历生肖雪茄。

  今年又有一个品牌加入中国农历生肖雪茄的行列,普拉森西亚。明年是中国农历牛年,普拉森西亚推出一款中国牛年生肖雪茄,雪茄的名字就叫做牛年,这是一支7英寸、58环径的所罗门型号雪茄。雪茄装在一个非常醒目的红色盒子内,盒子用金色线条画了一头牛,每个盒子里面有8支雪茄。雪茄在尼加拉瓜的普拉森西亚雪茄工厂卷制,仅由普拉森西亚斯种植的尼加拉瓜烟草制成,是一支普罗雪茄。这款牛年雪茄生产了2500盒雪茄,所有这些雪茄将销往亚洲和欧洲。这款雪茄将会在明年中国新年期间推向市场。

  今年大卫杜夫依旧有中国牛年生肖雪茄,这次的大卫杜夫2021年牛年限量版将是一款6英寸、60环径的雪茄。这也是大卫杜夫在中国生肖限量版本雪茄中第二次采用这个尺寸的雪茄,第一次是大卫杜夫在2014年发行的限量版马年生肖雪茄,那款雪茄也是6英寸、60环径。雪茄使用的是多米尼加的烟叶做茄衣,雪茄里面使用了厄瓜多尔苏门答腊、尼加拉瓜等地的五种不同烟叶。

  这款2021中国牛年生肖雪茄的发布数量是13500盒,这是迄今为止大卫杜夫的十二生肖系列中最大的发行量。这款雪茄的雪茄盒使用翻盖设计,盒子采用红色作为主色调,同时搭配褐色,雪茄包装从外形上看是一款方正喜庆的盒子,每盒里面有10支雪茄。雪茄和往年一样,除了使用大卫杜夫标准标签之外,还会使用一个特制的牛年生肖标签。

  维加明年也会推出中国生肖牛年纪念雪茄,这款雪茄的特点是在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的烟草混合物上包裹了哈巴诺2000烟叶作为茄衣。雪茄尺寸为56环径、159毫米。

  哈伯纳斯官方明年会发布一款好友中国牛年生肖雪茄,这是哈伯纳斯第二次发布中国生肖雪茄,去年是罗密欧与朱丽叶鼠年生肖。这款好友牛年生肖雪茄尺寸是48环径、167毫米,每个盒子里面有18支雪茄,总共发布了8888箱。除了哈伯纳斯官方发布的之外,哈伯纳斯西班牙代理商也会发布一款高希霸中国牛年生肖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