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初次抽雪茄就高不就低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初次抽雪茄的人总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选择一支合适的雪茄,这并不容易,雪茄世界纷繁复杂有太多的选择,同时每个能能够适应和喜欢的雪茄其实都是有限的,别人的喜欢也不等于自己的喜欢。

  新手选择雪茄其实和老雪茄客还不太一样,老雪茄客一般都确定了自己的偏好,在选择雪茄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和与之相近的雪茄,偶尔尝试从未接触过的雪茄。新手选择雪茄实际上是开启一个盲盒,要建立对雪茄的好感有一个基本的原则是就高不就低,不要选择最便宜的雪茄,不要选择最清淡的雪茄,不要选择最细的雪茄。

  雪茄的品牌、茄衣、颜色、环径尺寸千差万别,如果毫无头绪做出盲目选择,很可能导致一次很不愉快的雪茄体验。

  新手选择雪茄通常可以采取中庸的态度,选择中等浓郁的雪茄,选择中等价格的雪茄,选择中位尺寸的雪茄,通过选择一款好品牌的中等日常雪茄,锚定一个点。例如选择新手第一次选择一支帕塔加斯D4,D4属于好品牌的基础款,50环径是现在市场流行的基础环径,长度属于居中偏短,口味也属于中等浓郁,很适合做锚点。

  通过体验这个点,自己能够判断,这个尺寸拿在手里是不是舒适,感觉是太粗还是太细,感觉长度合适还是太短,感觉自己的口味是能接受更加浓郁的还是更淡一点好。有了一个锚点之后,再根据这个锚点修正几次。例如觉得帕塔加斯口味比较合适,就是抽的时间有点短,那么下次可以选择其他指标不变,更长一点的雪茄,例如帕塔加斯P2,尝试几款修正后的雪茄,通常都能找到市场中比较常见雪茄中自己比较偏好的那一款。

  新手抽雪茄不要选择迷你、不要选择机制。很多雪茄新手容易有一个误区:刚开始抽雪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喜欢上雪茄的味道,为了节约一些,那就先尝试最便宜的雪茄,如果觉得雪茄还可以那么再选择好一点的雪茄。

  这个策略是错的,雪茄是一种体验,和美食非常类似。体验过会在记忆中留下一个锚定的味道。正因为新手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能喜欢雪茄,才应该在最开始的时候选择比较好的雪茄。建立一个恰当的锚点才有助于雪茄体验,初期宁可就高也不要就低,选择一盒机制雪茄不如选择一支好一点的手工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