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卡尔马龙卖力推广他的雪茄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NBA退役球星卡尔马龙极为卖力的推荐自己品牌的雪茄和朗姆酒。今年虽然疫情肆虐,卡尔马龙依旧参加了数次站台来推荐他的雪茄和朗姆酒。

  NBA球星退役后各有故事,有人破产、有人比在役还要成功。同时NBA球星绝大部分都有自己的生意,特别是巨星那个阶层,有些甚至已经建成一个稳固的商业帝国。NBA球星的生意也是五花八门,卡尔马龙最近的一个事业是雪茄。

  卡尔马龙的这款雪茄,是和狮王品牌一起合作推出的,名字就叫做卡尔马龙。总共推出了包括丘吉尔、罗布图在内的四个不同型号。雪茄茄衣和茄套都采用厄瓜多尔的烟叶,茄芯混合了秘鲁、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三国的烟叶。估计是卡尔马龙本人的爱好,他的这个品牌雪茄口味上都比较浓烈,属于浓郁款雪茄。

  比较独特的是卡尔马龙雪茄茄芯和茄套的烟叶都在朗姆酒桶中陈酿半年,然后取出来之后再醇化半年,以获取这些朗姆酒桶的芬香气味,散发出烤木味和朗姆酒的甜蜜味。

  卡尔马龙是NBA一个时代的巨星,1996年入选NBA50大巨星,2005正式宣布退役,不过可惜的是和乔丹同处一个时代。他也是一个狂热的雪茄爱好者,在他退役之后就开了雪茄零售店,雪茄零售店位于他的家乡美国圣路易斯安那州,在那儿他还有好几家餐厅。雪茄零售店由她的女儿经营。

  NBA球星抽雪茄的非常多,NBA本就有冠军雪茄的传统,同时球员人高马大的,拿着雪茄才会显得贴切,很难想象NBA球员巨大的手上拿着一支细小的香烟,估计会像是我们普通人拿着一支牙签一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