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铝管雪茄知多少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Zoe
A+ A

  你知道铝管雪茄是如何诞生的吗?最初,为方便顾客购买,雪茄是可以按支购买的,但一开始并不是用铝管包装,而是将雪茄放置在玻璃管内销售,后来,铝管雪茄才逐渐流行起来。

  你有尝试过铝管雪茄吗?或许有些茄友会疑惑,铝管雪茄相较于普通雪茄来说有何特别之处呢?铝管装的雪茄能够放入保湿盒内吗?如果放入保湿盒,那需要取下铝管吗?想知道答案的话,和小茄一起往下看吧!

铝管的作用

  壹:保护雪茄

  雪茄的茄衣和茄脚是一支雪茄最为脆弱之处,一旦受到挤压容易损坏,会极大的影响我们的品吸感受。铝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雪茄,日常携带储存雪茄时,铝管能够防止因磨擦而导致茄衣破损的情况出现。

  通常来讲,铝管内会有一块薄薄的雪松木包围着雪茄,既能保证密封,也能保护雪茄不受铝管内壁的磕碰。同时,还能够隔绝铝管和茄衣的接触,防止铝管影响雪茄香味,且雪松木也能为雪茄带来少量的木香味,一举两得。

  贰:方便携带

  雪茄铝管能够暂时保持雪茄水分不被流失,保持雪茄的香气,且便于携带。当你遇到想要携带雪茄外出的情况时,总会遇到一些麻烦,例如将雪茄从温度比较低的雪茄柜中拿出,这时外界的温度与湿度都相对较高,冰冷的雪茄会因为遇到热湿空气变的潮湿起来,这时雪茄铝管便派上用场了,你只需将雪茄装入合适的雪茄铝管中盖上即可。

  小茄:

  雪茄铝管只能短暂的保护雪茄,如果是长期外出的话,里面的雪茄是会渐渐失去水分,影响口感。如果只外出一两天可以选择使用雪茄铝管,但只要时间超过三天,我们还建议选用专业的雪茄旅行保湿箱较好。

铝管雪茄的保存方法

  ● 直接放入保湿盒内保存

  如果处于温度湿度变化较大的环境下,将铝管雪茄直接放入保湿盒比较合适,因为在铝管内的雪茄,短时间内不会受到影响。但是,雪茄在铝管内醇化的速度会比较慢,需要更长的时间去令雪茄醇化。

  ● 把铝管除下放入保湿盒内保存

  如果你打算将雪茄存放较长一段时间,小茄建议最好将雪茄从铝管中拿出,裸放到保湿盒中保存,这样可以加快雪茄醇化的速度。

  ● 把铝管的盖子打开放在保湿盒内

  这种做法不仅能够让雪茄充分接触保湿盒内的空气,还能够保护雪茄茄衣。并且当你需要外出携带雪茄时,只需把铝管盖子盖上就能直接带走,十分便捷。

  小茄:

  看到这里,你是否想要尝试一支铝管雪茄呢?长城(大号铝管5支)口感顺滑,回味干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评论区一起聊聊使用铝管保存雪茄的小技巧吧!另外,你知道使用带有雪松木片的铝管,该如何正确的将雪茄装回去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