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入手一款雪茄箱,你知道它真正的打开方式吗?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雪茄鱼2002公众号
A+ A

  作为资深雪茄客的你怎么能少了雪茄必备装备之一,雪茄保湿箱呢。作为茄友们无法绕开的雪茄装备,怎么能更好地使用它,给雪茄找一个合适生长的存储空间。雪茄身在其中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就显得尤为重要。下面让我告诉您,怎么样使用保湿箱才能发挥它最大的用途吧。

  当你刚拿到雪茄盒的时候,由于它之前一直处在静止放空状态,所以雪茄盒内部其实是非常干燥的。所以刚开始要使用它的的时候,先不要着急把雪茄放进去。首先要做的是雪茄箱内部的一个清洁,有些雪茄保湿盒内还残留木屑,用干净的布擦拭干净(不要用水擦拭,水会渗入雪茄盒内部);其次将保湿器加上水或者保湿液之后,放到雪茄盒内部一两天让雪茄盒的湿度增高并稳定;然后再将雪茄放到保湿盒内。

  如果是电子的保湿柜的,可以调节温度和湿度那就没什么可说的,设定好之后就可以了。但要做到这一点其实非常不容易,相信绝大部分用可调节恒温恒湿的雪茄柜的人总能遇到各种不同的困扰。对于无法调节温度和湿度的雪茄保湿盒,就只能通过经验和习惯来保存雪茄了。

  雪茄保存的环境不是一个恒定值,而是一个区间。例如湿度,理论值是70%。可是有放在60%,也有放到快80%的。对于抽雪茄的人来说,湿度也是一个个人的选择,有些人喜欢相对潮湿的雪茄(辛辣感会减少),而有些人偏爱相对干燥的雪茄(透气性会更好)。这个看个人的喜好,一般如果在短时间要抽调的雪茄都会放的湿一点。对于没法设定温湿度的保湿盒怎么办?这种保湿盒,如果湿度高了,那么可以减少加湿器内的水或保湿液;或者往盒子里面放更多的雪茄,雪茄会吸收湿气降低环境的湿度;又或者可以在保湿盒内放几块干燥的松木片来平衡。如果湿度低了那就反方向操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