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抽雪茄的男人对应的几个关键词!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雪茄汇公众号 作者:
A+ A

  古龙说,男人要喝最好的酒,抽最好的烟。纵观所有的黑帮电影,黑帮大佬的角色,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爱好就是抽雪茄。因此看到抽雪茄的男人我们都会想起一个词——有钱或者富豪。其实这是一个错觉,雪茄的价格跨度非常大,从几十元一支到几百元甚至上千元一支的均有,不能以抽雪茄来定论他们为富豪。

  有人为雪茄下了一个定义:雪茄,男人的第一高雅品味。也有人说喜欢抽雪茄的男人有点孤独,所以很寂寞;有点智慧,自负且自恋;有点神秘,让女人有点想入非非。是这样吗?我个人觉得抽雪茄的男人可以对应这三个关键词。

  第一个词就是“懂生活”

  看到一个人在抽雪茄,脑海里冒出来的感受就是这个人挺懂生活,挺热爱生活,挺会享受生活的。因为基础生活之上的抽雪茄是为了享受,而不是为了过瘾。相信爱好雪茄也就意味着爱上了一种生活,我相信所有爱好雪茄的人,都有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我们相信美好,追求美好!

  第二个词是“有温度”

  雪茄能激发出一种暖洋洋的氛围。和好友在一起点燃一支雪茄,呈现出一种古典美。不是因为景美也不是因为雪茄好,是氛围让一支雪茄颇具立体感和美感,深深刺激着我的味蕾和神经。天下至味,大都需要经过一个精细制作,均匀调和的过程。但更重要的是需要有个激发的氛围,在希望、有爱的氛围中,就算一支干枯雪茄,也能出来暖意。一个人抽雪茄,深吸一口雪茄,口腔充盈一股交织咖啡、坚果味道的烟气,缓缓吐出,看着烟气在自己眼前袅袅韵散,像一股暖流环绕,隔绝了外界的冰冷。这种暖意会让人感觉沉稳和踏实。

  第三个词“很成熟”

  有人说:“一个男人只有修炼到一定的人生境界,才能把握好他手里那支粗壮有力的雪茄”。不管雪茄客的年纪有多大,拿起雪茄的那一刻总会表现出沉稳和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虽然很多雪茄新手会有一种拘束感,一种假装的自然。可是这种假装实际上是对雪茄规则的认可和遵循。从不懂到懂总归有个过程。但是没有一个因好奇心而尝试雪茄的人会觉得那是一种好的享受,根本无法从容控制那支比手还要粗的玩意,火烈的灼烧感觉让你绝不会想要第二支。只有那些有足够阅历、性格坚韧的成熟男性才会选择雪茄。

  抽雪茄的男人还有很多关键词可以来对应,比如奢侈、优雅、独特、品位、冷静、热爱生活、享受孤独而且珍惜友谊等等,对于他们而言,抽的或许不只是雪茄的味道,更多抽的是雪茄的内涵,这也是雪茄的魅力所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