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健康,安好!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黄小留
A+ A

  人生活在世上,谁都想要好的日子,但贫穷与富贵,都来自于你做人的品质以及心智和能力。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一个人所拥有的一笔财富,就是灵魂与肉体,它从不偏向任何一个人,但是脚下的路怎么走,只能靠你自己。只有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懂得珍惜,并且为之努力,问心无愧地活好当下,你的生活就会无比的惬意。

  生活苦也好,甜也罢,经历了就是一笔人生财富。对人生旅途中的风景,我们没能力做出选择,但我们可以坦然面对,让心态平和,不因攀比而困惑,不为贪婪而费神,不求日子大富大贵,只求一生健康平安!其实,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一次长途跋涉,能够扎实地走好自己的路,珍惜沿途的每一处风景,就是生活中的一种享受。

  我们总说,人生短短几十年,来日不方长,其实并不方长,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应当尽可能的去扑捉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懂得珍惜,用生命的甘露,去滋润平凡的身心。人生其实很短暂,生活需要我们去发现幸福,创造幸福,同时理解平淡。因此,把握好眼前的一切,使现在的生活过得充实、健康、快乐;把每一天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来过,保持善良的心情,给自已一份感激,给他人一份宽容,珍惜所有,才是生命原本的意义!

  在平淡无比的淡淡人生中,让自己的情愫淡雅纯真,让自己的心境坦然宁静,无论是富足还是贫穷,舒心惬意,其乐融融,才是生活安暖的必需品!因为,幸福不是别人给予的,而是要靠自己拼搏争取,活得舒服就是幸福,活得坦然就是安逸!人活着开心就好!只要拥有平常的心态,享受平淡的幸福,平平安安就是满足!

  不论你身居显贵还是出身卑微,平安幸福!才是我们每一个人最终的追求目标!当你觉得自己的生活平淡如水,其实那就是一种幸福!正所谓:“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不可能激情永驻,只有平淡的生活才是最好的归宿!其实,生命很脆弱,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结束!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离开这个世界,都不是我们自己所能选择的,这是人生的自然规律,无法违逆!所以,我们必须要过好生活中的每一天,常怀感恩之心,卸下疲惫与包袱,让自己有限的生命,在平常、平安、平淡的生活中,安康永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