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阳光烟草:90后的我们

2014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戴亚婧
A+ A

  在我们中国,特别是上世纪70年代以来,每过10年国家都会有一个阶段性的飞跃,由于每个时代出生的人都带有每个时代的烙印,于是便各自有了非常可爱的称号:70时代出生的人被称为70后;80年代出生的叫80后;而对于上世纪末出生的我们,也拥有非常令人骄傲的代名词——90后,代表着我们就像早晨初升的太阳,充满能量,浑身散发着青春的光芒。

  我们是幸福的90后,生在一个无与伦比的时代!这是一个国际化、数字化的时代,在这个时代出生并成长的我们比任何一代人都具备开阔的视野,华夏文明的种子在心中发芽的同时一口流利的英语引领我们跟国际接轨。我们比任何一代人都懂得要用科技来武装头脑。

  随着我们90后从大学毕业步入社会,很多人加入了烟草行业这个大家庭,我们善于发现,我们敢于质疑,团结合作,共同进步,我们更是富有生机的90后,不论是在专卖岗还是营销岗都能看到我们朝气蓬勃的声影,工作的时候,我们冲在一线风餐露宿,服务的时候我们微笑待人和蔼可亲。

  这就是矛盾中前进中的我们——90后,这将是不负众望的一代。相信我们,我们是90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