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救命恩人——刘班长

2013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申蜀密
A+ A

  2013年11月14日凌晨6:00,是制丝车间卫生班员工的上班时间,这一天从不迟到请假的曲秀珍没有按时到位,刘秀丽班长心里犯起嘀咕“会不会生病了?她家住的远,应该在路上了吧?不会骑车子摔了吧?”从7:00开始,放不下心的刘班长就不停拨打曲秀珍的电话。

  1小时了,十几个电话曲秀珍都没有接,较真的刘班长越来越着急,她的每个组员她都了解,曲秀珍不可能无缘无故发生这样的事情,她知道,曲秀珍一个人住在中医院后面的一个出租平房里,丈夫因为工作关系住在131团一连。她又开始寻找曲秀珍丈夫的电话,一大早辗转经过几个人,终于联系上曲秀珍的丈夫老庞,她赶紧问他知道怎么回事吗,并将心里的忧虑告知他。老庞也吓到了,说因为这几天冷了,昨天下午家里买好煤,晚上开始烧炉子取暖。他给邻居打个电话,让去看看。邻居小李破门而入,曲秀珍已经煤烟中毒处于昏迷状态,赶紧打120,送到州医院抢救。刘班长及时向车间领导汇报了曲秀珍的情况。车间领导、班长、同事先后到医院探望,胡主任还让探望人员转达了张厂长和朱副厂长对曲秀珍的问候。因为事发突然,此时曲秀珍家里只有丈夫一人跑前跑后地忙不过来,刘班长还专门叫班上的同志和她一起轮班在医院帮忙照顾。经过一天的抢救和高压输氧,曲秀珍从完全没有意识慢慢地有意识会说话了,终于脱离了危险。医生说幸亏抢救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车间同事们也从极度的担心变得开心起来,都说刘班长是个好班长,因为她对工作对组员的极度负责和关心,救了曲秀珍一条命啊!曲秀珍的家人也一直说多亏了刘班长啊,刘班长是曲秀珍的救命恩人啊!

  曲秀珍被救一事,使她的家人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对制丝车间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感激之情。也再一次印证我们制丝车间员工是相亲相爱,相互关怀的一家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