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四川绵烟工、商团委携手开展青年员工交流活动(图)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罗肖
A+ A

参观生产现场

参观企业文化展示厅

座谈会现场

双方青年员工敞开心扉 谈感想

才艺展示现场

市局(公司)团员青年表演诗朗诵

工厂青年表演爵士舞

互动趣味游戏

  为了加强与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团委之间的联系,为双方团员青年搭建友谊桥梁,携手共进,激情打造“娇子品牌绵阳标杆市场”,强力助推娇子品牌发展,11月15日,绵阳分厂团委与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团委联合举办了“‘情系娇子’•绵烟工商团员青年员工携手打造‘娇子’品牌绵阳标杆市场”联谊交流活动,绵烟工、商双方共90余名团员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绵阳分厂团委首先邀请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团员青年先后参观了制丝车间、卷包车间、中控室、文化长廊及企业文化展示厅,让市局团员青年们亲眼目睹了卷烟产品生产全过程,同时也让他们深切感受了川烟工业公司及工厂的企业文化。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座谈中,双方团委负责人相互介绍了各自所属企业的发展概况、团组织建设及青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团员青年员工围绕“‘情系娇子’•携手打造‘娇子’品牌绵阳标杆市场”主题展开了热情洋溢的交流,谈经历、抒感悟,敞开心扉的交流过程进一步拉近了双方团员青年间的距离。座谈会后,双方团员青年员工上演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同时还参加了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互动趣味游戏。整个活动在一片激情飞扬、青春四溢、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进了工、商双方团组织间的友谊,为双方团员青年员工携手打造“娇子”品牌绵阳标杆市场搭建了桥梁,打下了基础。同时,有效强化了分厂青年员工积极践行“机台连接柜台,生产现场连接市场”理念,以实际行动参与工厂“全员协同营销”的意识,更加坚定了工厂青年员工队伍奋力打造“娇子”品牌绵阳标杆市场,强力助推川渝中烟娇子品牌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