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河南宝丰县烟草职工拾金不昧展风采

2013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褚瑞娴
A+ A

  日前,河南省宝丰县烟草局收到一封感谢信,信里主要内容是感谢赞扬7月11日烟草职工捡到钱包及时归还失主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写信的是位来自平顶山学院新密籍的应届毕业生,因在宝丰县城找工作期间外出丢失钱夹并找到钱夹的过程。捡到钱夹的宝丰县局整规办主任孙民生,在发现钱夹装有500多元人民币、三张银行卡、一个驾驶证和一张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时,他急忙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失主,并把钱夹物品如数归还。

  做好事不留名,在感谢信中,失主一直称孙民生为烟草职工。拾金不昧是一大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优秀品质、高尚情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所决定,这是河南省烟草行业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和“三感三珍、三追三提”集中教育活动,提升自我价值,提升精神境界的具体表现,他的所作所为,不仅为烟草行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展示了当代烟草人的风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