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朝烟——一路走来、一路辉煌

2013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闫晓飞
A+ A

  今天我有幸和大家一起追忆我们党和我们国家走过的艰辛历程,共同缅怀共和国取得的辉煌,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在庆祝建国六十四周年和改革开放三十五周年的喜庆时刻,我们不禁激情满怀,豪情迸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国家的经济高速发展,科技硕果累累,教育日新月异,体育突飞猛进,综合国力日益增强……这些都在向世人昭示:我们的祖国是腾飞的蛟龙!我们的祖国是屹立的巨人!

  在五千年红山文化底蕴和三朝古都悠久历史洗礼下的朝阳烟草,也同祖国一道风雨兼程,一路走向辉煌。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借改革开放之势,乘经济建设之风,勤劳的朝烟人用自己的勇敢和智慧、忠诚和无私、奉献和创造,谱写了可歌可泣的热爱朝烟、改造朝烟、建设朝烟的壮丽乐章。

  作为朝烟的一员,我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亲身感受着朝烟的风雨历程和沧桑巨变,面对如此美丽的朝烟,我心醉,我痴狂。在改变朝烟面貌的伟大创业中,朝烟儿女以掘金人的意志和弄潮儿的勇气,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付出了艰辛和努力,佳绩连连。

  三十五年大浪排空,我们获得了征帆的勇气;三十五年电闪雷鸣,我们铸就了海燕的性格;三十五载风雨兼程,我们打造了朝烟文化;三十五度春华秋实,我们夯实了朝烟根基。然而,三十五个春秋,只是历史长河中短暂的一瞬;三十五年的沧桑巨变,也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而今,我们的朝烟定能从发展中走向强大、从成熟中走向辉煌。

  朝烟,你是一首歌,从过去一路唱着走来,永远是那样气势磅礴;朝烟,你是一首诗,充满激情令人遐思,意境隽永辉煌壮丽;朝烟,你是一幅画,五彩斑斓目不暇接,万紫千红春色永驻;朝烟,你是一张洁白的纸,任人想象其中的绚丽和壮美.....

  今天的朝烟,是一个文化符号,是一个见证发展的标志。 走过了艰苦创业、依法奠基、艰难探索后,我们实现了联销计酬,做到了电话订货,理顺了烟叶管理体制,加强了县级局职能建设,强化了内部监督管理,推进了人事用工分配制度改革。你不断追求和践行“两个至上”“四个满意”为核心的价值观,打造了以“实”文化为根基和“九凤”为服务品牌的朝烟企业文化体系。现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朝气蓬勃,快速发展的朝烟。

  实力不断壮大,效益逐年攀升,荣誉接踵而来,我们的朝烟让人刮目相看,也让我得意洋洋。在不经意间,我们的朝烟已随着时代的变革,成为再造朝阳不可缺少的一员。我们从三十五年前的春天开始了奋斗的征程,但是我们的努力不会在三十五年后的今天结束,朝烟现在的成绩又是下一个探索之路的起点,我们要重振爱国主义精神,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努力奋斗,互帮互助,使我们的朝烟昂首阔步,走向振兴,走向辉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三十五载,朝烟人与共和国风雨同行,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足迹,记录着朝烟人苦干实干、求真务实的历程。面向未来,我们将高举“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大旗,切实解决“责任、效率、规范、协调、活力、创新”六大问题,科学确立朝烟发展途径,实现朝烟发展方式和管理方式的根本转变,加快朝阳烟草从传统商业向现代流通企业转变的步伐,伴随中国烟草的跨越式发展而阔步前进。

  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以朝烟儿女特有的深情和豪迈,共同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国泰民安,前程似锦;共同祝福我们的朝烟强大美丽,和谐美好。我们坚信,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朝阳烟草不仅拥有辉煌灿烂的过去,也必将创造出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