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活着是种心态

2013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阳立新
A+ A

  我的朋友,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在单位大小也是个中层干部,收入比一般企事业单位都高,家中有一位任劳任怨的老母亲和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照着常理说,拥有这些的人该被旁人怎样的羡慕并嫉妒着,可我的这位朋友却总挂着一付苦大仇深的模样,长吁短叹地诉说自己活得并不如意。

  有的人就是这样,对于自身拥有的永远都看不见,就算看见也视若平常,不知珍惜,不停地去追寻一些虚无飘缈的东西——或名或利,抑或兼而有之。使自己陷入别人看着幸福,自己却苦涩无边的怪圈。

  世上虽有万事如意之说,但那必竟只是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望。人生在世,怎么可能万事如意呢?痛并快乐着的你我才是这世间的芸芸众生啊!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快乐一天,痛苦也一天,看你如何取舍。

  常常,人活着只是一种心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