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党旗飘飘,巾帼芬芳显妖娆

2013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闫爱平
A+ A

  先有花木兰,代父从军万人传,征战沙场不畏险,女中英豪风姿灿;后有刘胡兰,及笄之年斗匪军,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巾帼何以逊须眉?

——题记

  如今,有着这样一群拥护党国、忠于事业、倾力工作的女儿家——她们25岁上下,她们正当丰姿焕发,却同样惧怕青春流逝,但她们沐浴着党的春风,甘心付出,默默坚守 着这个值得她们用青春去捍卫的工作岗位。

  (一)凝心聚力跟党走

  “人的一生需要递交两份答卷,一份交给社会,让众人来评判个人的功过得失;一份交给自己,以致回首时,不会感到遗憾和后悔”——分工会是这样教导她们的。

  在烟草行业,她们只是普普通通的职工,但她们却拥有着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信仰及更高的目标追求。她们认真关注党的新思想、新政策,及时调整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心态和生活状态,紧紧跟随党的发展步伐。在行业内,她们用心学习每季度的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领会会中之义,将会议精神与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时刻谨记党旗在心中。

  (二)循规蹈矩办实事——最坚实的后盾支撑

  在行业提供的广阔平台里,她们踊跃参与各项活动;为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她们秉承“不断超越”的理念,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努力提升自我修为,实现自我突破。

  圆满地完成工作,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支撑和坚强后盾。她们便是那些在二线积极支援着、服务着的人。

  她们一直潜心工作,但当被需要时,她们总会挺身而出,做最坚强的支撑。

  在一次全司都在忙碌着为烟叶大田移栽之际,因工作需要,她们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深入地方乡镇,在烟点驻扎多日,面对多种困难,但她们依然顽强地说:“站点工作人员在这种地方工作、生活那么长的时间,他们都能克服这些难关,将烟叶生产工作完成得如此之好,我们这点忍耐是必须有的,不为别的,就因为我是公司一员”。这番激昂陈词虽然简单普通,但也表露出她们最真实的感慨,显示了她们撑起妇女半边天的气概。

  (三)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劳逸结合才能创造出更高的工作效率。因为她们,行业增添了欢声笑语,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工作任务在不知不觉中高效完成。

  借助“三八”妇女节这个平台,她们借此机会一展巾帼风采,她们或许柔情似水,但在这里,她们的拼搏精神展露无遗;她们或许手无缚鸡,但在这里,她们的战斗信念无尚顽抗。在所有员工都共同整理办公环境时,她们抢过属于自己的份额,精心地认真地做着,撑起妇女的半边天。

  工作之余,她们谈天说地,制造乐趣,大家一起聊新闻,谈娱乐,讲收获,让工作充满活力,生活充满趣意。

  她们是工作的支撑,她们是生活的美景,她们是高贵而满腹才情的当代巾帼。

  红色党旗迎风飘,烟草巾帼分外芬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