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做好设备保养 “巾帼”在行动(图)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宗蔚
A+ A

女职工正在清洁保养设备

仔细清洁每一个角落

  为进一步强化设备信息分工会女职工对设备的了解,配合开展好“TnPM” (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管理,近日,绵阳分厂设备信息分工会及女工委组织分工会全体女职工深入一线,对制丝车间暂停设备进行清洁保养。

  针对设备关键部位的清洁和润滑,设备信息分工会女职工在分工会的组织下,积极响应,从正确选择保养工具、做好安全防护、找准关键保养点开始,按保养步骤,有条不紊的开展此次保养活动。特别是分工会中的后勤管理人员,与一线员工相比,接触设备的机会少,但她们不懂就问,不怕脏,不喊累,与一线女职工一起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次保养活动中。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分工会女职工齐心协力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保养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她们全面掌握了保养技巧,充分认识到设备保养是设备管理的前提和基础,做好设备保养才能提高设备运行效率,才能推动“TnPM”管理模式持续深入的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