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德昌县局(分公司)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3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崔佼
A+ A

  1月31日下午,德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13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

  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和离休老同志、已退休原班子成员齐聚一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县局(分公司)党总支书记代表州局(公司)、县局(分公司)给老同志们拜年,询问了大家的家庭、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2年德昌县局(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2013年主要目标任务,与老同志一起,共享丰收的喜悦和企业发展成果。他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更与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密不可分。他叮咛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承诺将尽力解决好老同志们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德昌烟草,发挥余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德昌烟草发展建言献策,为书写德昌烟草新篇章贡献力量。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县局(分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改进老龄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县局(分公司)领导向离休老同志和已退休原班子成员送上食用油、腊肉等价值400元的慰问品,并祝福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美满的新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