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系统举办物流技能竞赛(图)

2012年1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勇
A+ A

  为深入推进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辖区卷烟物流人员整体技能水平,12月24日,广西崇左市烟草系统首届物流技能竞赛在崇左市职业技术学校驾校如期举办。全市七个县级中转站共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有轮胎拆装、过单边桥、倒库移库、侧方停车、公路掉头等五个项目,所有项目结束后,以每个项目用时最短者从高到低排序。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天等参赛组以精湛的驾驶技术和熟练的轮胎拆装配合技术获得了首届崇左市物流技能竞赛冠军,宁明和凭祥参赛组分获二等奖,扶绥、大新、城区、龙州参赛组分获三等奖。

  赛后,广西崇左市烟草公司卢达坚经理对本次比赛进行简单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崇左市烟草物流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希望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更注重理论水平与实操水平的共同提升,打造学习型、实干型、技术型的各层面物流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