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使命的召唤”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图)

2012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希文
A+ A

  为大力弘扬“大成”文化,充分展示全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营造健康和谐的企业与社会共发展、与员工共成长的良好氛围,昆明市局(公司)组织开展了“使命的召唤”职工摄影比赛。11月15日,比赛结果揭晓,经过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0名。

  本次比赛共收集到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上报的参赛作品227幅,基层一线职工作为本次比赛的参赛主力军,用影像记录下了一个个精彩生动的瞬间,作品从选题、构图、光影等多方面都体现出了作者的独具匠心。作品内容涉及了企业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有的表现烤烟抗旱生产,有的表现卷烟营销服务,有的表现职工生活,有的表现大好风景,他们将镜头对准平凡人、平凡事,却拍出了不平凡的作品。

  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市局(公司)邀请了市局(公司)纪委书记普国荣、云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建明、云南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李昆、省局(公司)信息中心周永兴、市局(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廷丽以及市局(公司)摄影协会成员共同担任评委,将所有参赛作品去掉作者姓名和单位信息,统一编号分成烤烟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管理、日常管理和其他五个类别进行评选。整个评选分三轮进行。第一轮评委浏览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选,第二轮将每位评委初选出的作品进行合并后,通过投影一幅一幅进行投票,第三轮将作品按照得票数从高到低排列后,对得票数相同的作品,由评委现场进行讨论评议,最终确定出6幅获奖作品及50幅优秀作品。

  据悉,本次摄影比赛的所有获奖及优秀作品将于近期在市局(公司)进行展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