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中国著名画家到西双版纳采风(图)

2012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亚
A+ A

  2012年10月15日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云南绿色生态烟叶发展研究会、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彩云之南?金色田园——中国著名画家云南行采风活动”西双版纳采风团抵达西双版纳,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公司经理彭川等领导进行了接待。

  采风团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组联部主任马新林、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副院长张彦等7人组成,他们在云南省美术家协会驻会画家蒲崇智、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副调研员张平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和西双版纳傣族园等地开展了为期五天的采风写生和创作。

  画家一行被西双版纳州优美的热带风光以及迷人的边疆风情深深吸引,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创作出了3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歌颂了祖国之美、云南之美、西双版纳之美,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彩云之南·金色田园——中国著名画家云南行采风活动”于9月8日在北京启动, 9月至10月期间,受邀请的30名中国一流画家赴云南石林、大理、丽江、西双版纳、腾冲、瑞丽、抚仙湖、普者黑、弥勒、泸西、罗平等地进行采风、创作活动。创作作品100幅将于2012年11月至2013年3月之间,分别在北京和昆明举办的写生作品展览中进行展出。

画家马新林等正在速写雨林“绞杀”现象

画家们正在共同创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