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我好渴!”激情赛事还需精彩评论

2012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双福
A+ A

  王明娟勇夺第三十届夏季奥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冠军,当她步入采访区,记者问她此时此刻的感受时,通过电视屏幕,观众几次听到王明娟在说“我好渴!我好渴!”,对于这些记者却不予理会,仍旧问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相信记者听到了“我好渴!”,可以肯定的是,记者身旁不缺水,这点小事记者也绝对能做到,记者却没有去做,大打折扣的是,无论这次采访多么的成功,多么地扣人心弦,让“我好渴!”使其黯然失色,展示给观众的是,记者在履行公务,完成任务。金牌已收入囊中,观众此时所关心的是,为什么记者就不递上一瓶水给她?王明娟什么时候能喝上水?在激烈竞争的过程中,选手顾不上自己的生理需求,要全神贯注地与对手斗智斗勇,领会教练意图和动作要领,将对手击败取得好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为国争光,为民族添彩。

  试想一下,假如这位记者递给王明娟一瓶水,她一边喝水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会给这次采访增添浓郁的色彩,透过点滴的关怀和温馨,观众在享受比赛精彩之时,并享受了温情。选手们奋力拼搏,给人以激情四溢,观众在仰视奖牌榜的同时,还需有精彩的评论,才是锦上添花,是精彩的延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