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举办《如何当好中层管理者》知识培训(图)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春智/文、刘军/图
A+ A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根据2012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安排,7月18日,邀请南昌建华管理咨询公司的李革增老师作了题为《如何当好中层管理者》的知识培训,全厂中层管理干部和车间班组长参加了培训。

  中层管理者是企业员工的直接管理者,在企业里既是领导又是下属的角色,肩负着企业上传下达的管理职能,是严格执行领导的决策,制定相应计划并组织实施,对员工进行规范化、具体化管理,激励员工完美执行,保证组织目标得以实现的中坚力量。

  李老师采取现场教学、分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引导和鼓励学员认真思考、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从如何管理心态、管理角色的认知、领导力的提升、如何培养下属、高效团队建设和激励管理等六个方面对如何当好中层管理人员做了精彩的讲解,结合实际回答了大家在日常管理中碰到的问题和疑惑。

  通过一天的培训,丰富了全厂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知识,拓宽了视野,活跃了思维,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溶入个人管理思路中去,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活学活用,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