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走基层 送法律”文艺演出在青州取得圆满成功(图)

2012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清淮/文、张婷/图
A+ A

  4月20日,潍坊烟草老年志愿服务艺术团“走基层送法律”文艺演出活动在青州市云门剧院举行,在青州市局的积极组织配合下,城区周围广大零售户与消费者踊跃参与,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围绕宣传专卖法律法规,包括培训、演出两部分内容。在培训环节中,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通过观看动漫,直观的学习到了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防卷烟掉包等知识,得到了与会零售户的一致称赞。文艺演出环节,老年志愿服务艺术团的演员们,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融入快板、歌舞、三句半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中,为广大零售户与消费者送上了一场寓教于乐的“法律知识大餐”。

  演出期间还穿插了两次法律法规知识的有奖竞答互动环节,不但活跃了现场气氛,还使得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在答题过程中,进一步熟悉了烟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种互动方式印象深刻,更易于接受。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探索了法律法规宣传的有效途径,提高了广大零售户与消费者自觉学法的热情,为下一步普法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拓宽了思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