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开展学习观看《人民的好儿女》教育活动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薛海国
A+ A

  近期,学习观看《人民的好儿女》电视系列片教育活动在澄城卷烟厂持续开展。

  本次活动从2月初正式起动。按照公司党组安排,澄城卷烟厂制定了具体活动计划,政工部门牵头,利用政工例会、周二政治学习、周四支部活动日以及其它组织生活平台,通过观看影片,开展对党员干部的分层集中教育。同时将本次活动与前期正在开展的“学工作报告谈新年打算”活动结合起来,与工厂实际结合起来,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跟进开辟观看体会园地专栏,开展观后感随机谈,为进一步培养党员干部职工淡泊名利、敬业奉献意识,激发他们钻研业务技术、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的热情,增强活力凝聚力。

  目前已经累计播放12场次,共200多名党员和管理干部直接参与了学习观看和随机谈观后感活动,170人畅谈了观看体会。根据生产管理具体情况,在当前学习观看第一批20集的基础上,今后将陆续开展后28集的集中、分层观看。同时要求各支部把视频文件分发到员工个人,开展自看活动,增强教育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