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七匹狼(红)”真假鉴别【图】

2013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左真右假

 

上真下假

 

上真下假

 

左两支真右两支假

 

上真下假

  “七匹狼(红)”卷烟系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是“七匹狼”产品体系中的绝佳代表,选用高质量烟叶精研而成,广受消费者喜爱。为了提升广大零售商户及消费者的鉴别能力,现就近期刚查获该批最新假冒卷烟一些特征,谈谈如何简单辨别 “七匹狼(红)”小盒真假。

  小盒商品标识烫金工艺差异比对:真品小盒正面和背面均有“奔狼”商标图案,该图案采用压凸一次成型工艺,烫金边缘呈现凹凸立体效果;假烟采用仿制工艺,其图案边缘无法呈现凹凸立体效果,与真品工艺存在明显差异。

  小盒底部红黄渐变技术差异比对:真品小盒底部印刷采用高密度红黄渐变技术,其色原点颗粒细腻且缝隙小,黄色部分由深逐渐变浅;假烟采用普通仿制技术,其色原点颗粒粗大且缝隙大,与真品技术特征差异明显。

  烟支滤棒长度差异比对:撕开接装纸,真品烟支滤嘴棒长度大于2.5cm,滤嘴棒长度超出接装纸金线圈部分;若不撕破接装纸判断时,可用手轻捏滤棒长度是否与接装纸红色“奔狼”图案平齐;假烟滤嘴棒长度小于2.5cm,不撕破接装纸判断时,用手轻捏滤棒长度只到接装纸金线圈处,与真品烟滤嘴棒长度差异明显。

  烟丝结构配比差异比对:真品烟丝配比均匀,颜色呈现橙黄色,烟丝油润性强,叶丝有弹性,叶丝掺配比例大;假烟烟丝颜色淡黄,烟丝成分粗劣,烟梗比掺杂多,碎末多,其烟丝结构配比与真品存在显著差异。

  (注:以上鉴定点非全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