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看图辨别“长白山(人参)”小盒真假【图】

2013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烟草》编辑整理 作者:崔光华
A+ A

  “长白山(人参)”卷烟系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喜爱,为了提高广大消费者和零售商户防调包能力,下面根据我局近期内查获的该批最新假冒卷烟的一些特征,谈谈如何简单辨别“长白山(人参)”小盒真假。

  小盒商标纸印刷工艺及拉带线差异比对:真品卷烟商标纸“长白山”三个字采用镭射电化铝烫印工艺,字体边缘呈现金边状,与其他图案交相辉映,拉带线上有“长白山”及LOGO图案字样;假烟仿制印刷工艺粗糙,拉带线无任何文字和图案,与真品特征存在明显差异。

 

左真右假

  小盒侧边防伪标识差异比对:真品小盒侧边采用定位全息镭射防伪标识,其防伪图案呈现出3D立体影像投射效果;假烟仿制效果较差,图案及字母呈现出效果较模糊,没有层次感,与真品防伪标识特征存在明显差异。

 

左真右假

  小盒封签上胶工艺差异比对:真品小盒封签是机器上胶,胶痕有规则;假烟均为手工涂胶,胶痕无任何规则,与真品工艺存在明显差异。

 

左真右假

  烟支及烟丝差异比对:真品烟支加长滤棒用来降焦减害,烟丝配比及切丝宽度均匀,假烟烟支滤棒只有19mm,无法达到减害降焦作用,烟丝含梗末较多,与真品烟丝外观特征存在明显差异。

(注:以上鉴定点非全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