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标烟画 > 正文

江苏镇江职工文苑举办庆“五一”烟标展

2013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京江晚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从5月1日起,烟标收藏爱好者王荣在江苏镇江工人文化宫职工文苑举办为期一周的“百花争艳庆‘五一’”专题展,400余枚烟标尽显中国十大名花及其他花卉风采,免费供广大市民参观。

  本次烟标展含“百花争艳庆‘五一’”和“世界遗产在中国”两部分。今年66岁的王荣先生,从他收藏的十万余枚烟标中精选了400多枚花卉烟标,组成“花中之王——牡丹”、“花中皇后——月季”、“花中君子——兰花”等十大花卉系列。

  而“世界遗产在中国”部分,则由中国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40项文化遗产和自然景观的300多枚烟标组成,其中非常罕见的烟标有26套,足以使观者大饱眼福。

  据了解,王荣先生是第三位在职工文苑举办个人收藏品展览的工会会员,他很感谢市总工会为他这样的“草根文化”收藏者提供阵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