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标烟画 > 正文

收藏烟标的小郭将走进《东方直播室》

2012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大江晚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自报道了90后小伙子小郭与烟标的不解之缘后,小郭的这个特殊爱好,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其中也包括东方卫视名牌节目《东方直播室》。报道刊出后,一位自称是该节目前期编导的陈小姐致电记者,表示希望与小郭取得联系,欲邀请其参加《东方直播室》的节目录制。

  陈小姐告诉记者,节目组打算做一期与烟有关的节目,在选取参与发言的观众人选时,他们在网络上发现了小郭的报道。“他是90后,喜欢收藏烟标,但是自己从来不抽烟,对烟文化有自己的理解,为烟文化树立了正确的形象。”陈小姐表示,考虑到以上原因,他们想邀请小郭前往上海,参与6月18日《东方直播室》节目的录制。

  据悉,《东方直播室》是一档将电视手段、网络媒体、短信直播等多种传播手段有机结合的时事辩论民意调查类节目,以实现主流媒体“传递声音,引导舆论”的目的,一般在每周一、周二晚间21:20播出。陈小姐说,节目录制后播出的具体时间,还要待后期剪辑后确定。

  6月14日,整装待发的小郭也给记者发来短信,说他将乘坐当晚12点多的火车前往上海。“我带了点收藏的烟标过去,也在网上对《东方直播室》的节目进行了一定了解。”小郭坦言,对于东方卫视的邀请,他颇为意外,虽然是第一次参与电视节目的录制,但他并不紧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