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叼着烟斗的将才麦克阿瑟【图】

2014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枫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叼着烟斗的将才麦克阿瑟:麦克阿瑟是一个有名的美国将领,相信在教科书中大家都见过麦克阿瑟这个名字,他的照片有很多是叼着烟斗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位传奇将领。

 

五星上将道格拉斯麦克阿瑟

  1941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时麦克阿瑟被征召回到菲律宾担任美国远东军总司令;珍珠港事变后,1941年由于低估日军力量,菲律宾的盟军遭受严重打击。

  1942年3月麦克阿瑟弃十万盟军不顾,搭潜艇逃至澳洲,在小罗斯福力保下继续担任远东军总司令,1944年晋升五星上将。

  太平洋战争后期,指挥美军在西南太平洋执行“跳岛战略”,选择性攻占有利于美军推进的岛屿,包括菲律宾群岛及冲绳岛,直到日本于1945年8月无条件投降。

  陆军五星上将麦克阿瑟永远留在人们心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