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西蒙尼斯:雪茄只是小癖好 我不想鼓励人们吸烟【图】

2013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当康斯塔诺迈向BMW大师赛的冠军奖杯时,米盖尔-西蒙尼斯正端坐在美兰湖18洞果岭的贵宾包厢上,抽着雪茄、品着百龄坛,惬意地静候老乡完成冠军推。比赛结束,他第一时间走上果岭,率领着拉拉扎巴尔、拉斐尔-贝罗等一众西班牙球员,与康斯塔诺相拥欢庆。斗牛士中的大哥大,雪茄卷发的老江湖,这就是西蒙尼斯。而当49岁的他坐下来打开话匣,你会更加感受到,那股子直率猛烈的老男人范儿,如同伊比利亚的丰富海风一样扑面而来。

  记者问他赢球后一般会怎么庆祝时,他说他会在会所办个小Party犒劳自己。在那儿找些上好的西班牙葡萄酒、百龄坛威士忌,再抽上一支大大的雪茄。问及是否有人对他喊过 “请勿抽烟” ,西蒙尼斯说抽烟倒没给他惹过什么事。在欧洲和美国的时候可能会麻烦一些,不过如果有人叫他不要抽烟,那也没问题。

  记者又问他有没有想过凭自己的名气在中国做些雪茄生意,西蒙尼斯表示没有。“我真没想过。对我来说,雪茄只是与高尔夫相关的小癖好。我可不想鼓励人们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