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偷烟八哥【图】

2012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华西都市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八哥要“抽烟”?你一定觉得不可能。但成都市民王女士家的八哥,嘴里就常常叼着根香烟,还会扯出烟丝来“尝尝”。

  “这只八哥是半年多前自己飞来我家的,一直吃鸟食。”有一天,王女士的爸爸发现茶几上的一根烟不见了,“我爸正在茶几附近找,突然看到我家的八哥叼着烟飞过来了。”王女士试图从八哥嘴里抢过烟,但八哥就是不松口,最后竟飞到了窗台上。此后,王女士便防不胜防的偷烟“哥”。常常看到八哥嘴里叼着烟,“而且它只咬在烟嘴上。”而为了防止八哥“抽烟”,王女士家中的烟现在都被“秘密保管”起来。

  记者在王女士家中,见到了这只爱叼烟的八哥。当王女士拿出一根烟后,八哥迅速飞了过去。它凑上前闻了闻,立刻咬住了烟嘴。“它还会把烟丝扯出来,有时会叼着香烟满屋飞。”王女士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