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微电影《不再抽烟》杀青【图】

2012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百灵信息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2月24日下午,由80后新锐导演李金斗、童星林浩,主持人阿进,成龙弟子邓长城主演的公益微电影《不再抽烟》的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据悉,影片将于2月28日在肥西花岗开机,整个拍摄周期为15天。

  2月27日上午,由青年导演李金斗执导的微电影《不在抽烟》的主演林浩、邓长城做客合肥热线,畅谈各自在戏中的人物角色和对倡导戒烟的种种看法,并呼吁观众都来关注微电影《不再抽烟》,都来关注抽烟对自己和他人的危害,希望大家“不再抽烟”。据林浩和邓长城的“大管家”、经纪人田万良透露,这是林浩和邓长城“师徒”首次在同一部电影中亮相。

  微电影《不再抽烟》“杀青”庆功宴会在鑫濠酒店举行

  3月4日上午11点,《不再抽烟》剧组抵达鑫濠酒店肥东店。汶川地震中的救援少年林浩、成龙弟子功夫明星邓长城、安徽80后新锐导演李金斗以及瀚沃集团周金海,一打听才知道经过十天的紧张拍摄,公益微电影《不再抽烟》已经拍摄完毕,完美杀青了。

  微电影《不再抽烟》讲述的是林浩饰演的吴有才和一只猴子的故事,在故事中抽烟贯穿整个剧情,最终,让观众了解抽烟不仅危害自己的健康也危害他人的健康,呼吁大家戒烟,电影拍摄过程中获得了安徽新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安徽新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晖不仅在电影中与功夫明星邓长城饰演精彩的武打对手戏,而且对整个剧组的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陈晖表示,吸烟危害健康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他的公司和个人积极参加配合《不再抽烟》微电影的拍摄,就是为了呼吁市民们不再抽烟,这样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同时也能够使空气变得更加清新,美好.

  4月下旬,第二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届时将有众多业内外知名人士参与参展微电影的评选环节,为大家奉上一场微电影的饕餮盛宴。据悉,80后新锐导演李金斗执导的微电影《不再抽烟》已获组委会邀请参展,冲击微电影界的小金人。

  透视《不再抽烟》:公益主题有亮点

  记者从第二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的组委会了解到,公益是此次微电影节的主旋律,力求以更多短小精悍、具有张力的作品将公益观念传播于大众。李金斗导演的《不再抽烟》这部作品从剧本主旨、结构、人物冲突上,都在细节处体现了教育及公益的社会意义。"吸烟有害健康"这句话耳熟能详,但其危害的显性表现却很少在大银幕上得以体现,微电影《不再抽烟》填补了这个空白。从更为专业的角度上来说,李金斗导演认为《不再抽烟》的画面、色彩或人物摄像上都已最大程度烘托氛围,剧情步步紧扣,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小制作中的大影片。

  透视李金斗导演:口碑佳有望获奖

  公益性的主题定位、民族小英雄林浩的加盟演绎,这些元素注定《不再抽烟》这部微电影与李金斗导演以往的商业作品有着很大的不同之处。李金斗是商演界的宠儿,以往圈内很多大型商演都指定要李导演现场执行,然而有着深厚执导经验的李金斗导演对于此次的微电影处女作《不再抽烟》的态度却是谨小慎微、事必躬亲,对此,导演解释道:“以往的成绩都是过去,这毕竟是我的首部微电影,每一个细节我都要以最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虽然《不再抽烟》获奖与否仍是未知数,但是在著名导演和知名演员的强大阵容下,《不再抽烟》早已未映先红,作为皖籍新锐导演的力作,《不再抽烟》将会是安徽人民口口相传的骄傲。对此,李金斗导演也希望大众关注《不再抽烟》,希望这部微电影在文化、艺术上得到大家的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