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牡丹香烟忆牡丹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光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一位久违的好友来源香烟酒商行,我给他递上一支香烟,他说抽我的吧,随手拿出了一包“牡丹”。也许是好多年没见过牡丹香烟,且没抽上“牡丹”,或是好多年没回老家的缘故,尘封已久的童年记忆飞速打开,每年4-5月,乡间农家小院门口,阳台上,一朵朵牡丹花,在绿叶的衬托下绚烂地开着。朵大色艳,奇丽无比,有红、黄、白、粉紫、墨、绿、蓝等色。花多重瓣,姿丰典雅,花香袭人。牡丹为花中之王,有“国色天香”之称。这一刻,童年关于牡丹花的记忆,像潮水一样涌来。牡丹花给我的记忆,很美,有着无比的清香气息,在蛐蛐吱吱的伴奏声,牡丹花更透着淡淡甜甜的香气……

  牡丹牌卷烟是传统沪产名优品牌之一,长期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牡丹”有着较高的市场品牌形象和品质。牡丹卷烟采用优质原料,经过巧妙合理的配方与香料设计,达到和谐平衡的烟气口感,传统的烟气风格,淡淡的话梅味闻香,清新愉悦,烟气圆润醇正,香气较丰满幽长,无杂气,刺激性较小,劲头适中,富有满足感,余味较干净,口腔少有残留。它的烟气焦油设计值为10mg,烟气烟碱0.9mg。

  牡丹的包装风格独特,文化底蕴深厚,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牡丹国画来表现牡丹花图案更显艺术神韵,含蓄且富有动感;同时通过“中国红”的色块借以烘托品牌,红色恰到好处,醒目而不张扬。“国色”与“牡丹”遥相呼应,个性鲜明,高雅脱俗,细细观赏,既令人赏心悦目,又使人有好味慢慢品,越品越有味的感觉。设计的手法创新现代,内涵,透出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

  牡丹花开脸颊红,姹紫嫣红总是春。此刻的我心情惬意,故借王维词一首:绿艳闲且静,红衣浅复深。花心愁欲断,春色岂知心。花开富贵,“香”飘万里。愿牡丹走进千家万户,愿牡丹烟回归百姓,愿牡丹红、山河壮、“牡丹”烟更"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