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我的云烟情节【图】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左士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最初结识云烟牌香烟,是在小时候的烟标游戏中。那时,我们都喜欢收集香烟纸标作牌玩,把它按在墙壁上,然后手一缩,看谁的烟标飘得最远。当时我们收集的烟标中,如“丰收”、“洪泽湖”、“飞马”等普通的烟标多,而“云烟”香烟的烟标却是少之又少,很难得到一张。因此,“云烟”烟标就逾显得珍贵。一张“云烟”烟标,往往能换取好多张普通的烟标。所以,"云烟"烟标就像扑克牌中的大王一样,小伙伴们都梦寐以求的想得到它!

  一次,在外地当官的舅舅来我们家,我第一次看到了真正的云烟香烟!后来,舅舅还给了一包云烟香烟给爸爸。可是,爸爸怎么也舍不得抽这样的高档香烟,而是用毛巾小心翼翼的把它包好。后来才听母亲说,香烟被父亲拿到县城的商店里,换来了油盐等生活用品。是啊,那时连温饱都难以解决,当时的云烟香烟对于普通人而言,那只能说是一个美好的诱惑罢了。

  然而,随着改革开放的号角吹响,党的好政策给我们打开了发家致富的大门!大家的日子过得像芝麻开花,一天比一天的好。我们兄弟五个,有的经商、有的走上了领导岗位。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云烟香烟再也不是什么可望而不可及的“诱惑”了。现在,父亲的身体虽然不是怎么的好,但他一天也离不开香烟,云烟香烟那独特的烟草本香、清甜香韵,时时的在诱惑着他。于是,父亲便会情不自禁地抽上一支,慢慢的品味着“云烟”烟草带来的愉悦感受!父亲说:“抽烟要少,但必须要好;适度吸烟,提神养精!”

  自从我开了烟酒店之后,我对云烟产品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她在烟草行业中不但是个老品牌、更是个大品牌;她在我店里是个主打的畅销货、亦更是个赚钱的摇钱树!在我的心中,“云烟”的标识就好似一朵祥云,让我觉得很温暖,给我一种向上的动力和追求。我店的顾客对云烟品牌的忠诚度也非常的高。这不,我店里云烟的铁杆消费者老陈说:“抽云烟,赛神仙!云烟吸着有点甜……”

家父生日快乐

  前不久,父亲的八十寿辰的日子到了,来了许多亲朋好友祝寿。选用什么品牌的香烟招待大家呢?于是,我们兄弟几个一起想到了她——具有“精雕细刻,只为尊贵一刻”的“云烟(印象)”。听说她是红云红河集团在业内首创用橡木桶醇化烟叶,她神奇的工艺还荣获了国家发明专利,是全国第一家发明并使用橡木箱醇化技术的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全球第一家发明并使用这样技术的烟草企业呢。我们把选择云烟香烟的打算告诉了父亲后,他老人家高兴的说:“哈哈,我们爷几都想到一起啦!用烟就用云烟好啊。选择云烟,就是选择尊贵……”

  父亲八十寿辰那天,我们都兴高采烈的手拿着“云烟(印象)”香烟迎接着前来祝寿的每一位嘉宾,从而表达出我们对客人的无比尊重和感激!同时亦彰显出人与人之间那美好的尊贵情谊。是的,精雕细刻,只为这尊贵的一刻!父亲的脸上亦充满着幸福的笑容,和他的朋友们愉快的叙说着古今、品吸着“云烟(印象)”香烟带来的醇香丰满而细腻的尊贵品质…… 

作者的全家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