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黄金叶开启生活新时代【图】

2013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业和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屈指数来,我抽烟也有10多年的历史了。外省市烟抽过的有软(硬)中华,苏烟、玉溪、利群,红塔山等。其实抽得最多的还是安徽本地产的金皖、红(黄)皖烟、迎客松等,这或许是因为生于斯、长于斯的原因,对家乡烟有特殊情结所致吧。说实话,之前根本没有抽过黄金叶香烟。

  我真正接触黄金叶香烟还是去年过年的时候,在河南工作的侄儿,他回家过年时带了一条黄金叶(大金圆)和一条黄金叶(软盛世经典),作为送给我的过年礼物。并一再向我推介黄金叶香烟,说是河南中烟工业公司所生产,它历史悠久,品牌高端,经典醇香,是可以和黄鹤楼、云烟。抽之口留清香,绵延不断。一开始我有的怀疑,真的吗?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抽起来,这一抽不要紧,一抽忽地觉得有一种全新感觉,阵阵清香伴着清风徐徐飘逸,身心特别轻松,精神十分振奋,以前的烟都没有这种感觉。之后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黄金叶香烟,原来这烟确实不一般不简单。

  首先,黄金叶历史荣光。黄金叶卷烟诞生于1951年,上世纪50年代至80年代在市场上十分抢手,享誉全国。1958年,毛泽东主席来到中原,站在烟城许昌的万亩烟田里,豪情四溢地说“你们这里成了烟叶王国了。”主席的这句赞誉,成就了河南卷烟工业几十年的辉煌。但此后 黄金叶因不能适应市场竞争的新变化,市场不断萎缩,产销量逐年下滑,企业也从全国36家重点卷烟生产企业中退出。2004年元月,河南烟草行业实行工商体制改革,河南中烟工业公司正式成立。2006年11月,河南中烟工业公司与所属新郑烟草(集团)公司、许昌卷烟总厂、郑州卷烟总厂实现一体化合并重组。新的河南中烟工业公司下设新郑、郑州、许昌、安阳、南阳、驻马店、漯河、洛阳8个卷烟厂,现有职工17000余人,年产销卷烟300万箱以上,总资产126亿元。公司现有1家行业级技术中心,2个博士后工作站,科技研发人员292人,其中博士生6人,拥有技术专利20项。经营范围为烟草制品的生产、销售,烟用物资、烟机零配件的经营,烟叶进口和卷烟出口业务,与烟草制品生产销售相关的其它生产经营、多元化经营、资产经营等。2009年8月更名改制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其次,卖点多多。烤出来的醇香:一烤透本香、二烤出净香、三烤成醇香。 

  技术支撑:行业重点项目《柔性制造系统》的研究成果、 珍贵天然植物提取液、自主合成单体香料、 与郑州烟草研究院合作的增香保润重大专项研究成果。

  “三净、三烤、三润”技术:

  三重净化:一净净烟叶,提醇香;二净净烟丝,提本香;三净净烟气,降危害

  三烤工艺:一烤透本香,定金黄;二烤出净香,固本香;三烤成醇香,保温润

  三道润喉:一润覆膜锁水,不干燥;二润低温保湿,成温润;三润滋养持水,不口干。

  原来如此,难怪抽黄金叶烟感觉这么好!

  今年正月侄儿临走时,我禁不住对对他说:“以后回家过年其它都不要给我带,只带黄金叶香烟就行。”侄儿点头笑着说:“一定一定。”

  如今我近店买烟,首先要问问有没有黄金叶系列的。要是有的话必选无疑,没有的话只好选择别的。遇上喜欢抽烟的同事,我还因为自己喜爱,极力向他们推荐黄金叶香烟,同事笑我是黄金叶迷,我心依旧无怨无悔。

  最近,我有幸成为烟草在线的一名信息员。更加对黄金叶香烟情有独钟,觉得黄金叶香烟不仅给了我生活上的享受,更给了我精神上的寄托。

  每天利用闲余时间,坐在电脑旁,一般品着烟,一边敲着键盘书写对生活、人生、以及零售经商的感悟,其乐融融,其趣多多,是一种难得的逍遥与享受!

  有幸结识黄金叶,开启我生活新时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